close

1544095610a91b.jpg

圖片來源: 小洋房& Dear b&b

 

話說原本是想住有名的毛屋,沒想到毛屋居然拒接12歲以下的小孩入住,不過沒有關係,所謂有失必有得,意外發現到很棒的訂房網站與這個很讚的LovelyB&B-小洋房。

 

好不容易有機會下台南,想說一定要來住住看毛屋,從來沒有碰過拒接12歲以下小孩的住宿經驗,所以訂房前也沒有詳讀裡面的訂房資訊,為了訂想住的房型花了一番功夫跟訂房人員喬時間,最後要確認訂房時,我說:兩大一小,沒想到訂房人員才回答:我們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孩入住…..
 
就這樣突然的少了原本預計的一晚住宿,趕快尋找台南民宿資訊,就在搜尋下意外找到Dear b&b網站,Dear b&b的網站除了網站本身有質感外,挑選的民宿也很有特色!國外這種專門風格特色的訂房網站有很多,沒想到現在台灣現在也有這樣的訂房網,實在是很棒!
 

瀏覽Dear b&b網站是很開心也很痛苦的一件事,因為網站裡面的民宿都很有特色而且漂亮,看民宿的美麗室內設計是一件開心的事!但相對的,做抉擇很痛苦,很難取捨!
多番比較下,決定先住小洋房。

 

154409647a2fcb.jpg

 

15440969b87ee3.jpg

 


小洋房是台南眾多的老屋民宿之一,房子還維持老屋外觀,保留60年代細膩打造的全檜木屋頂,但內部裝潢卻是走美式70年代復古風格,客廳的黑白大片大理石地板除了給人有強烈的視覺印象外,更大大提升房子整體的質感,80年代的復古彈珠台,不單單只是個好看的擺飾而已,而是真的可以玩的彈珠台!復古美式冰箱內更是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國內&進口飲料跟酒類,入住的房客每個人都可以免費獲得一罐!喝不夠還可以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購買現場的飲料呢!民宿主人真的是佛心來的!

 

1544096f0a97f9.jpg

1544097324d538.jpg

154409746929e3.jpg

 

但讓我們決定入住的關鍵原因是:

無論幾位入住,一天只開放一組客人入住。

 

 

154409847b5593.jpg

154409890504c8.jpg

1544098a6b621b.jpg

1544098f8c8cde.jpg

 

是的!你沒看錯!大多數的民宿可能都要跟別人共用空間,可是入住小洋房完全是屬於自己的空間,如果今天只有2個人入住,他們不會再接其他客人而且只收兩個人房價並讓你任選房間,當然,我們一定選2樓的四人房!哈哈~不過2~3人的住房價是只有平時入住才有的!假日一律是以4人價格起計算。不過我覺得2對夫妻或情侶一起入住是最好的!因為房價可以分攤外,一對一層也有很好的居住品質,而且客廳的彈珠檯就是要有點人一起玩才熱鬧、好玩嘛!
 

1544099b095ff1.jpg

 

1544099a04251e.jpg


 

小洋房沒有附早餐唷!不過在一堆美食環繞下的台南不怕找不到東西吃!而且附近走路幾分鐘就有早餐店,假裝自己是當地人走出去吃個早餐再回民宿感覺也是蠻棒的!
  

Dear b&b
http://dearbnb.com/
 

小洋房
http://smallhouse9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洋房 台南民宿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