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米大吟釀.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你會買一瓶3980元的養身醋嗎? 你知道嗎?果醋跟紅酒一樣是有味蕾層次感的!


店長一直以來喜歡喝酸的飲料,所以不會排斥醋飲,雖然偶爾有在喝醋飲,但沒有特別要喝什麼牌子,而且印象中醋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牌子吧?!直到有天店長到信義商圈逛街,偶然之下逛到果醋的攤位,看到不少人在試喝,平常有在喝醋飲的我當然想試試,沒想到這家店的醋飲弄得跟紅酒一樣,除了一樣標榜由橡木桶發酵外,竟然也可以以年份分成很多等級的果醋!而且喝起來真的有層次感!老實說,當店長試喝時,心裡在想這種醋飲最貴頂多六、七百塊吧!結果,沒想到價格不輸給紅酒,最便宜400元起跳,到最貴的3980元都有!!聽到價格時有嚇了一跳!邏輯上,嚇了一跳應該就是會慢慢撤離,但店長卻想試試看!一方面,是想了解這家產品、另一方面是覺得如果真的有天然的好東西可以養身,那真的也很棒!畢竟酸性體質是萬病之源,喝醋除了可以幫身體調至微鹼狀態外,也可以防止乳酸囤積在肌肉中,減少疲勞感!
 

那時試喝了1年半果醋、2年果醋、3年青森蘋果、3年蔓越莓及極品黑鑽大吟釀,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最貴的極品黑鑽大吟釀,而是2年果醋跟3年青森蘋果,極品大吟釀對我而言喝起來口感沒2年果醋及3年青森蘋果渾厚!1年半果醋口感其實也不錯!只不過沒有2年果醋那麼有層次感!3年蔓越莓的香氣不如3年青森蘋果濃郁! 2年果醋V.S 3年青森蘋果其實很難抉擇,最後選擇2年果醋是因為想說水果種類多,口感較多元!不過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買3年青森蘋果來喝喝!
 

題外話,結帳完後櫃姐突然對我說,小姐,你的氣質好好唷!你應該是這附近的外商主管吧!.........,我........,我........,韓衣算是外商嗎?如果勉強算的話,好吧!櫃姐算你猜對了!XD
 

這樣的產品是不是有它的價值?就等待時間跟市場的考驗了!那瓶3980元的絕品純醋,就等著你們來告訴我了!
 
 

廣誠玄米大吟釀
http://www.guanche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米大吟釀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