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0b34966272.jpg

圖片來源:薇薇Weiisly官方Blog

成功的人的確具備部分共同的特質。

薇薇選我們家衣服前,店長根本不知道薇薇這個人(薇薇粉絲說:有沒有搞錯阿!你竟然不知道薇薇,你真是孤陋寡聞耶!),真的,店長之前只知道兩性作家吳淡如、女王,直到薇薇選我們家衣服,店長邀稿,彼此有互動後,店長才開始慢慢去了解薇薇的背景與過去的資訊,甚至有一天在蘋果日報看到薇薇,才知道原來她還蠻有名氣的!只是之前在互動之間,她好親切、好隨和,一點都感覺不到有名人的氣燄,也如同她幫我們下的標題好感女孩,一接觸真的就會喜歡上她,而且雖然很有想法,但是也很有彈性!
 

接觸了雖然蠻有好感! 老實說,剛開始看了一下她出的四本書名,2本談感情、1本講減肥、1本算是粉絲收藏的書,店長就再想,都結婚生小孩了!感情的書有什麼好看!粉絲收藏的書也不必了!就剩減肥的書,還可以買來看看!只是後來想想,要想了解一個人的文筆與見解,還是買一般的文學書好了!所以最後店長買了薇薇的愛情練習題。
 
看完愛情練習題後,發現這本書很精闢,把戀愛時期發生的問題分析得很透徹!
如果早點有這本秘笈,店長年輕時就不用為了愛情哭得死去活來了!而且,我發現也適合已婚的人看!因為結完婚、特別是有了小孩後,似乎兩個人的重心幾乎都會放在小孩身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變成親情,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理所當然,但有時候的理所當然就會變成爭吵的原因,看完這本書後,會讓你重新解讀夫妻的關係。
 
她真的不簡單,年紀比店長小,但善於理財,是個包租婆!不只對愛情,對任何感情包含友情也有獨到的見解,我很喜歡她上禮拜在FB貼的一則貼文,分享給大家:

Weiisly:


這些年的人情冷暖,讓你長大了許多。

有時候所謂的愛情,其實是認知不同,你以為彼此是愛情,

在他眼中只是曖情

有時候所謂的友情,你以為彼此是深交,

在她眼中不過是有情

於是這些來來去去,曲終人散如過眼雲煙........

 
有過一番歷練的人是否覺得心有戚戚焉? 特別是有情這兩個字下的真好!

期許我們Boudoir女人能像薇薇一樣內外兼具、懂得兩性關係並善於理財,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iisly 薇薇 動動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