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44d7613e32.jpg

圖片來源: Nancy官方Blog

念理組的女生長得比較不好看?漂亮的女生比較沒有頭腦? 


開始注意到Nancy是有一次店長一個還蠻有品味、在美國的同學按讚NANCY的粉絲團,所以店長特別點進去看才知道Nancy,之後雖然沒有天天follow但是偶而想到還是會去看看她的動態,直到之前要做 Na Na’s Boudoir的網站,跟好友聊天,她跟我說Nancy不錯,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一個好友也是Nancy的粉絲!才開始真正注意她。
 
第一段的論點在
Nancy身上完全被打破,她是個小留學生,畢業於Ranking蠻前面的Mc Gill University,主修生化科系,還有在Lab工作的經驗,實在是跟她現在時尚的形象很難做連結,但她不只是知名部落客、廣告模特兒,還是一個很有理想、很有目標的人,目前正在創業中唷!!!她不只美、身材好!還很有頭腦與想法!
 
或許剛了解她時會覺得就都穿搭阿!美妝阿!但她不是只有很表面的,除了穿搭很有自己特色外,有時,閒聊文還蠻正面能鼓勵年輕人!就像最近的閒聊文:
30 is not a new 20,文章內容真的還蠻成熟正確的!也超乎同齡的想法!
 
其中一段話:
 

我要說的是當你大學畢業後你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直接影響你未來的成就
 
聽起來很可怕但是的確如此.
人生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決定
當你有一個方向有一個目標
成功的人會有計畫性的一步一步去達成
失敗的人就是只會說嘴而什麼都不做
 
這段話還蠻鏗鏘有力、令人震撼的!在這裡真的預祝她創業成功! 當然也祝店長自己創業成功!其實店長一直有在進行另一件事,而且另一件事進行要比設立這個網站還久,唉~真的是創業維艱阿!店長真希望Boudoir這裡是一輩子開心的、純興趣的地方,如果未來店長另一個著手進行的創業有成功,這裡再來大放送感謝大家!
 
分享:

30 is not a new 20
http://ksnancy.pixnet.net/blog/post/2552215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cy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