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d7e18be63c.jpg

 

圖片來源: ROSEBUD

天氣一變乾冷,是否像店長一樣嘴唇乾裂且非常乾燥難過呢?
 
店長不是乾性膚質的人,但是一到冬天,那個嘴唇就容易乾到不像話!隨時都要補個護唇膏,特別是睡前,不然隔天睡起來嘴唇會又裂又痛!所以從國中時,店長就有用護唇膏的習慣,現在來跟大家推薦三支300元以下超好用護唇膏。
 
大家知不知道以前有個國內的專櫃牌子叫MISASA美爽爽?雖然它名字感覺俗俗的,但以前曾經出過一支橘色包裝、大概2~3百塊的護唇膏,超超超好用的!店長從國中時就一直用它用到它停產才換別的品牌,而且停產後試過很多品牌就是沒有那支好用!直到有一次店長去奧地利、德國,那時冬天去且發現自己忘記帶護唇膏,只好隨便先在機場買了個N
10IVEA La Bello,本來想說先墊著用,之後再找別的!結果,沒想到超保濕的!跟台灣賣的妮維雅不一樣耶!而且很便宜才34歐元NIVEA La Bello在歐洲很常看的到!所以之後店長去歐洲就會再買來補貨!
 

只是後來店長去美國時,美國好像沒有賣NIVEA
La Bello系列,店長就想說有名的Kiehl’s1號護唇膏是美國的,那就在美國買來用用吧!沒想到在台灣評價甚高的Kiehl’s對店長的嘴唇根本不管用!店長塗了還是會乾裂!趕快找資訊看還有什麼好護唇膏可買,結果查到ROSEBUD,買來用用看真的是還不錯!
 

MANUFATURA(曼菲蘿),說真的,店長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所以當朋友從捷克蜜月回來送給我時,我還跟她說你沒去買菠丹妮(Botanicus)的東西唷!?因為店長那時去捷克時,就是很觀光客的掃菠丹妮(Botanicus)的東西,本來這個小禮物收到包包後也忘了!直到有一天嘴唇乾,店長掏一掏包包發現這支護唇膏,拿起來用,天阿!也太好用了吧!而且味道好舒服唷!店長之後趕緊回家查這家的東西,才發現其實歐洲人去捷克大多都是買MANUFATURA(曼菲蘿),菠丹妮(Botanicus)是被我們炒出來的啦!唉唉唉~~~好用的MANUFATURA(曼菲蘿)Wine系列護唇膏,之前台灣好像有代理商,現在點連結又不見了!一定要在捷克才能買到你嗎?
 

ROSEBUD
http://www.rosebudperfume.com/
 

MANUFATURA(曼菲蘿)
http://www.manufaktura.c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EBUD La Bello MANUFATURA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