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圖1.jpg

圖片來源:Na Na's Boudoir、官網

店長今年其實本來沒有計畫要去花蓮的,畢竟花蓮去了還蠻多次,想去的景點也大多去了!除了慕谷慕魚及六十石山,六月,因緣際會看到斯圖亞特的網站,一時驚為天人!好久沒有台灣新的住宿地點那麼吸引店長想住,而且又有開幕折扣,此時不去還等哪時?只不過當時剛從新馬回來,所以積極約了朋友,結合六十石山,把這個小旅行安排在九月份金針花季的季末。


因為是帶著小孩的三個小家庭旅行,行程最好是越輕鬆、自在最好!所以,由原本21夜延長為32夜,目的就是希望用時間來換取輕鬆感,我想這只有當爸媽的可以理解。第一晚住宿的目的只是為了緩衝,如果直接從台北殺到六十石山實在是太累人了!所以我們選擇光復糖廠小木屋做為休息的地點,除了地點折中外,糖廠的環境也適合小孩跑跑跳跳!
 

糖廠的小木屋也還不錯,寬敞、乾乾淨淨、沒有霉味,但我們的寄託還是在第二晚的斯圖亞特。

斯圖2.jpg

經過了一整天美麗的金針花海洗禮,包車載著我們前往期待已久的民宿,斯圖亞特Stuartvilla.
 

由於民宿整體是面向海,所以正門口Check-in的地方是主體的背面,剛看到時會有點小落差感,進去後的Lobby也很小,不過離開Lobby後,往房間的路上會越來越有驚奇感!通過餐廳後,先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與無邊際的游泳池,然後到達一個小建築物,沿著石頭樓梯下去後才是房間,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Villa海景雙人房。

斯3.jpg

斯4.jpg

斯5.jpg

Villa 海景雙人房其實整個房間的設計跟設備跟尊爵海景雙人房都差不多,兩者的差異在尊爵海景房是陽台而Villa海景雙人房戶外露台是直接通到海邊的,此外,備品是Bvlgari,還多個小客廳。

斯6.jpg

這間民宿在硬體及整體的感覺是很不錯的!而且只要你願意早起,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出!雖然說房價標榜一泊三食,但就是敗在餐食。住宿敢提供所謂的一泊三食,就代表希望來度假的房客可以好好放鬆,不用為了食物而煩惱,但早餐、晚餐吃下來後大概就知道這裡的餐食水準,完全不像平日一晚要八千八的民宿,不夠精緻,有點可惜!

斯7.jpg

很期待有各式各樣型態的旅館民宿開在台灣,只是我覺得現在台灣的住房價格訂價都還蠻高的,一萬以上的還不少!除了Aman、Éxplora那種真的很頂級的不要談,1萬多的價格,其實在國外都可以住到還不錯飯店,那我們台灣這些高單價的旅館,如果跟國外比能不分軒輊嗎?台灣的旅館業者,如果你們的定位是要走高價位路線,也請面面俱到,做到最好!這樣大家才會支持的!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http://stuartvill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圖亞特 Villa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