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66db98d6a1.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Well我想雖然網站還沒建置完全(靡靡之音:快好了…),但網站的念法實在是要來先告知一下! 不然好像大家都不太會念的樣子@_@
 

今天就先來個簡單的英語教學好了!哈哈~順便跟大家分享命名的由來。 
 

Boudoir KK [ˋbudwɑr] DJ [ˋbu:dwɑ:] [婦人的起居間

 

Na Na 是店長的名字

所以Na Na’s Boudoir連在一起就是店長的起居室 ……,怎麼覺得中文連起來有點怪怪的感覺?
 
其實是店長希望這個網站像是一群女人的聊天室,選出覺得不錯的商品分享給大家,不管有沒有買東西,都可以來BlogFB討論討論。雖然我們的官網主要是賣韓衣與進口飾品,但其實希望在BlogFB上不只侷限於談時尚、服飾,也可以聊聊美食、旅行、小孩、工作、家庭、設計……..,特別是旅行,店長實在是太愛聊這個了總之,就像是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可以聊個天南地北!雞哩瓜拉雞哩瓜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