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74a1901ba1.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這真的是很值得推薦前去體驗服務的一家優質飯店!而且是會讓人想再回去入住的飯店!
 

155374a64ba02b.jpg

155374a7c7a784.jpg

155374a9fdcbc9.jpg

 

現在在台灣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旅館其實並不多!反而民宿的整體設計常常讓人驚豔! 會跑墾丁並住這家飯店,都不是計劃中的事,因為A先生最討厭連假塞車出遊,總之,陰錯陽差的成行這趟旅行,卻意外的發現到這家好飯店!

 

155374ac1667e8.jpg

155374ad7533c3.jpg

155374aee77ea5.jpg

 

雖然入住前有爬文,也知道抵達時只需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就有專人前來奉上洛神花茶並為您做Check-in的動作,但當自己坐高鐵南下再轉飯店免費接駁車,經過一番路途奔波抵達飯店並親身感受這個服務後,真的覺得能夠舒服坐下等待而不用站著排隊Check-in,實在很棒、很貼心!至於房間設計,在網站上看起來很普通,真的要實際入住才能感受到它的質感、舒適度與貼心的細微設計,特別喜歡房間內環保罐的Idea,環保又實用,而魔鏡是兼顧美觀跟空間利用的好設計。

155374b779d672.jpg

 

155374c5538c20.jpg

155374c70e0f4f.jpg

155374c827d9e8.jpg

 

154e1f0cc559e5.jpg

155374ca1a5ff9.jpg

 

還沒改建成飯店前曾經參觀過這裏,以前的蔣公行館,但當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入住這裡後,不得不覺得偉人選的地點真的是非常的有眼光!位置依山望海,富有靜謐的氛圍卻離平地不遠,入住這裡,很難想像自己就在墾丁大街附近,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太幽靜了!如果想要感受一下墾丁大街年輕熱鬧的感覺,飯店也有提供固定班次的免費接駁車來往墾丁大街,非常方便!
 

155376c5d92cf3.jpg

155376c82b5fe5.jpg

155376c7292d09.jpg

 

隔天的早餐也非一般的Buffet吃到飽,而是套餐式的早餐,早餐餐食內容每一樣都非常精緻好吃,只是它們標榜餐食有機、天然,所以味道會比較清淡一點,習慣重口味與Buffet份量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155376ce9125c7.jpg

 

很開心它們最後還是願意開放親子家庭住房,我們才能有機會入住到這麼舒適的環境,不然墾丁華泰瑞苑剛開幕時是禁止小孩入住的,也很開心它們沒有堅持一泊二食,其實一泊二食這個想法很好,非常適合想好好休息、慢活的人,只是對於帶小孩的家庭來說是個壓力,因為父母沒有辦法完全的控制小孩狀況,若小孩在安靜優雅的環境下突然的吵鬧,除了父母本身無法好好享受美食外,也會影響餐廳想要營造的氣氛。
 

 

 

155376d0bb25b9.jpg

155376d1ebcecf.jpg

155376d33b1bfb.jpg

155376d48a5ed4.jpg

155376d692e176.jpg

 

墾丁華泰瑞苑2012 2013年皆為輕旅行秘密客評選出前十名的飯店,2014年還得到reddot德國紅點室內設計大獎,老實說當年看到報導時,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家旅館看起來很普通,怎麼會前十名?所以一直沒有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不得不說它是個實際入住比照片好的旅館!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這家優質旅館!

 

墾丁華泰瑞苑
https://www.gloriamano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華泰瑞苑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