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1baa1f0c8e8.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誰說海島婚禮是豪門專屬,你也可以!

 

店長結婚前也是夢想著在海邊舉辦婚禮,總覺得辦在海邊的婚禮很浪漫,所以當時一直在台灣尋覓甚至試住可以實現這個願望的地點,只不過很可惜都沒有很適合、漂亮的地方,在台灣舉行海邊婚禮行不通,那真的只能往海外尋找了!只是辦海外婚禮,除非所有費用幫賓客全包,不然排假是一個問題外,親友自費參加也是不小的人情,但為了要實現這個夢想,決定台灣婚紗包套不要花太多錢(雖然最後還是加挑了很多張,意志力很薄弱!),去海外拍婚紗,甚至順便辦個簡單的福證來完成這個願望,本來有一對好朋友也要一起去拍的,可惜他們台灣要辦多場婚宴,諸多考量下,最後沒辦法與我們同行,不過兩個人的海外婚禮又是另一種意想不到的不同感受。
 
當時流行的海島婚禮有在巴里島、夏威夷跟關島,巴里島由於之前就去過了所以不考慮,不然巴里島是一個很適合、也很浪漫的地點,想說選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最後決定是關島,因為夏威夷是個熱鬧的小島,總覺得海邊婚禮應該要在安靜、悠閒的地方才浪漫!
 
那時候主要辦海外婚禮的兩家公司都是日本公司,一家是
WATABE、一家是World Bridal,不過當時都還沒有台灣分公司,需要透過合作的旅行社才能跟他們下訂。
 
海外婚禮的決定關鍵通常是教堂,教堂可是跟台灣辦宴客場地一樣需要早早決定,日期被別人訂走了,就無法使用那個教堂,只能選符合日期有空檔的其他教堂,當時原本最屬意的是剛蓋好的喜來登飯店內的白色羽翼教堂
(White arrow chapel)跟當時很夯的藍水晶教堂(Blue Aster),雖然去時有住到喜來登,但教堂就是還沒蓋好!所以無緣使用,藍水晶更是早被人排走,只好選擇次一順位的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
 

1541bab306b2ca.jpg


由於是抱著拍婚紗的心情去,原本覺得福證不過是個儀式和拍照的過程一環,而且就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親朋好友需要擔心與注意,心情真的很輕鬆,一早去教堂的休息室就交給當地的新秘梳妝打扮,接下來就是福證的過程。
 
你知道嗎?在福證前一刻,天氣是陰暗的,本來還很擔心沒有陽光拍不出好看的照片!沒想到當我們隨著聖樂的步伐前進到牧師面前時,突然很戲劇化的撥雲見日,陽光就不偏不倚的灑在我倆中間,配上聖樂跟男女高音的合唱,整個過程就是很聖潔、很感動,當牧師要我們彼此回覆誓約時,我真的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一直流眼淚,甚至牧師很搞笑的從聖經裡翻出一條手帕給我擦眼淚後,我還是無法停止流淚。

 

1541bac5886e6d.jpg

 
其實現在台灣拍婚紗價格也不便宜,海外婚禮兼拍婚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方式,只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攝影師是當地的人,拍照的風格就是很生活、很自然,也不會幫你修片,而且你也沒辦法事先知道攝影師的技術如何? 如果預算夠,能另外請一個自己喜歡的當地攝影師,或帶一個自己喜歡風格的台灣攝影師去是最能確保拍出來的照片不會有問題。
 
現在海外婚禮或拍海外婚紗有好多選擇,除了這些島嶼外,還有到中國、韓國、巴黎拍婚紗,薇薇甚至十月份要到北海道舉行海外婚禮,能把生命中最感動的事情同時分享給親朋好友是人生中最棒的事情之一!如果不能分享也沒有關係,除了台灣的婚宴外,另外辦個不是為別人,而是真正屬於自己、屬於兩個人的浪漫海島婚禮,也是一個很值得、很難忘的回憶。
 

WATABE
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
 
World Bridal
http://www.worldbridal.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海外婚禮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