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ed89b970c92.jpg

圖片來源:Na Na's Boudoir

早在前幾年與朋友參觀位於南京東路的富驛酒店時,就聽接待人員說集團將在北海岸開一間休閒度假酒店,沒想到竟然就開在野柳地質公園旁邊,不愧是從大陸經營飯店成功返台的旅館。

野柳.jpg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從71日開幕至今我們已去過兩次了!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算是附近難得還算好吃的旅館餐廳,也覺得地點很好!所以第二次又帶家人去吃。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除了就在野柳地質公園旁邊外,離很多景點都很近,像是:金山老街、金山財神廟及朱銘美術館,所以很好安排活動。
 
一日遊:

 

  1. 地理之旅: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野柳女王頭
  2. 發財之旅: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金山財神廟
  3. 懷舊之旅: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金山老街
  4. 知性之旅: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朱銘美術館

 
二日遊:

除了以上行程可以混搭外,冬天還可以考慮加入泡湯的行程,金山除了本身就有許多的溫泉旅館外,其實位置離陽明山尾端的幾家溫泉旅館也很近,像是:八煙、山水跟天籟…等等。

 

153ed839bb5728.jpg


Fisherman’s Kitchen漁人廚房是以Buffet的形式供餐,菜色如果跟艾美、喜來登等級的比當然沒有那麼多樣選擇,但也足夠! 生食、熟食、甜點跟飲料還算精緻!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而且這樣的價格還能吃到生魚片跟螃蟹吃到飽真的很划算!不過,如果要座位能看到海的話,只有餐廳內側,靠取餐區的窗邊座位處才能看的到海!另一邊靠窗位置只能看到野柳地質公園的入口處及遊覽車。
 

153ed88d02e954.jpg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除了地點好外,集團還禮聘W Hotel的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規劃與設計,公設另外設計了FUN House、夢想屋跟兒童水療池,期望打造出令家庭親子驚豔的住宿環境,所以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如果只有用餐沒有住宿的話,建議傍晚再用餐,因為野柳泊逸度假酒店白天參觀環境會覺得還好!它的設計漂亮之處在晚上,除了燈光配置及整棟建築物的多彩設計外,大門入口處有跟海科館一樣的光影互動投影區,非常漂亮!

153ed83bdb8373.jpg

 

153ed83ef00f9d.jpg

153ed83fd8af38.jpg

153ed842a8775b.jpg

153ed841553fec.jpg


雖然這家酒店主打親子住宿環境,但是有些區域還是很適合時髦的年輕人與情侶,像頂樓的Aqua Queen露天酒吧還蠻令人期待的!感覺找個35好友一起在萬里獨有的「磺火捕魚」特殊景觀下小酌還蠻棒的!也可包下場地辦個PARTY!
 
兩次去都只有用餐,但看一些Blog的介紹,感覺FUN House跟兒童水療池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9月5日前希望有時間能帶小孩再殺去一次,因為它們有推出一日遊的專案,專案內容除了餐食外,還可以使用只有房客能使用的FUN House跟兒童水療池,是個帶小孩殺時間的好專案。
 
最近收到玉山銀行卡友訊息通知,使用玉山銀行信用卡刷卡消費可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趕快稱活動期間,安排個北海岸一日或二日遊吧!
 
野柳泊逸度假酒店
BOUTIX RESORT & HOTEL
http://www.boutixhotels.com.tw/
  

arrow
arrow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