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AKA.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 TANAKA of TOKYO

這是當地人推薦的一家鐵板燒,沒想到還真的蠻有名的,沒有事前預訂可是吃不到的!至於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

 
話說這次夏威夷行,真的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沒有做功課的旅行!甚至是上了飛機後才開始看旅遊書,所以除了住宿外,完全沒有計畫,但是我發覺以後旅行還是要做一點功課,不要太隨興,因為這次沒有做功課,所以完全不知夏威夷物價高,隨便吃個餐廳兩個人都要1~2千塊


 

 



有一天逛DFS的精品店,剛好精品店裡面有一個店員是中國移民過去的,他跟我們聊了很多,請他推薦餐廳,他推薦了這間餐廳給我們,馬上決定晚上吃這家,沒想到,一到達餐廳,門口一堆等待的客人,訊問櫃檯,竟然要等到晚上9點以後才有位子,帶著小孩怎麼可能等到這麼晚才吃飯呢?只好趕緊預定兩天後的訂位,當我們正要往電梯離開時,迎面而來一個外國女生,我們跟他說餐廳客滿了!要等很晚才有位子!沒想到那個外國女生反而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她的朋友們訂了兩個不同時間的位子,8:30PM那個訂位可以給我們,.....早半個小時好像也有點晚,趕緊跟她說謝謝,說後天已訂好位會再來!開始期待兩天後的用餐。

 

15377777a2397a.jpg



TANAKA of TOKYO在夏威夷有三間分店,我們這次吃的是位於Central的分店,這家餐廳很大,有很多的鐵板燒Table,我們座位是位於兩個半圓Table的其中一邊,被分配在這種位置的壞處就是如果另一邊先開始進行,你就可以完全知道整個料理的流程,所以當換自己Table料理時,驚奇感會降低!因為,這家鐵板餐廳的最大賣點就是廚師會有Table Show,一邊料理、一邊表演!我們另一邊是一群朋友一起去,廚師在互動的同時,由於都是熟識的朋友,所以跟廚師可以玩的很開心!反看我們這一桌,有日本人、義大利人跟我們,廚師很盡力的輪流跟我們聊天,不過由於都不熟識,所以不像隔壁一桌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還有我們這桌是老廚師,可能每次都要這樣表演也很累!感覺他有些很敷衍的帶過,不像隔壁年輕廚師很盡力炒氣氛的表演!而料理本身雖不差,但也不會感覺到特別美味!反而覺得台灣幾家知名鐵板燒餐廳還比較好吃!


雖然我覺得廚師應該是要專注在料理食材,不過也少有鐵板燒餐廳有 Table Show,而且這家餐廳除了有美國十大最好的日本餐廳美稱外,並連續四年拿到HALE 'AINA  AWARD,也是夏威夷最好的日本餐廳!所以,有機會去那裏還是可以去嘗試一下!
 

TANAKA of TOKYO
http://www.tanakaoftoky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美食 TANAKA of TOKYO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