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0e2c96b7fc.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萬里白宮的室內設計一點都不特別,就是一般的摩鐵,但是,除了可以直通沙灘的房間外,北台灣有海邊夜烤的住宿地點,目前真的只有它。

 

15600e8b68afdf.jpg

15600e88a1783c.jpg

 

白宮行館開幕幾年了!當時還未開幕經過時,都很期待它的開幕,因為光以地理條件來說,臨海的Motel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只不過當真的開幕、看了許多的分享後,都覺得裡面的設計不如預期,所以一直沒有什麼動力想去,直到去年想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沙,一般的海邊總覺得不是很方便,顧忌會很多,但又不可能殺去墾丁,北部旅館房間直通沙灘就只有這間了!懶人思維,決定來這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15600e8d42749c.jpg

15600e8ef119cc.jpg

15600e918cde3c.jpg
 

萬里白宮行館有名的就是房間打開落地窗可直通沙灘,跟墾丁一些旅館一樣,只是很可惜的是,離房間近的沙灘還算乾淨,但是接近海邊的沙灘實在是很骯髒而且有很多垃圾,甚至還看到國外房客在海邊撿到廢棄牙刷,回頭苦笑跟朋友示意,當下真的覺得為何業者能忍受自己的沙灘如此骯髒,如果沙灘清理乾淨,不是能讓整體質感提升而非扣分嗎?
 

15600e9679c8a0.jpg

15600e99a62e63.jpg
 

本來對旅館就沒期待,看到沙灘還這樣實在是覺得很可惜,也更加的定位這間旅館只是方便適合帶小孩玩沙的旅館,沒想到晚上的烤肉活動,讓我對這個地方大大的加分。
 
雖然訂房時就知道旅館會送烤肉組可以在那裏烤肉,當下並沒有很大的感覺,但實際在它們海邊的烤肉區夜烤後,真的覺得它們這樣的區域規劃真的很不錯!除了場地的規畫不錯外,烤肉的位置真的是很鄰近海邊,可以邊迎著徐徐的微風,邊優閒的烤肉,感覺真的很棒!不論是情侶、小家庭或者是跟一群朋友烤肉都很適合!當下也才了解為何都過幾年了,旅館夏季期間幾乎天天滿房,需要1~2個月前預訂。

 

15600ea7a7c12b.jpg

15600eacf24e8f.jpg

15600eae340349.jpg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能看到像國外一樣潔淨美麗的沙灘,也希望有機會去那邊的人能好好的愛惜我們的土地,不要再留垃圾在海邊了!
 

萬里白宮行館
http://www.wh-resor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里 金山 萬里白宮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