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occo6.jpg

圖片來源: Na Na's Boudoir & BerBer Space

 

摩洛哥之旅原本最擔心的就是沙漠帳篷過夜,沒想到卻是這趟旅程中最棒的回憶!

 

有小孩後的旅行變得容易擔心、顧忌很多,以前是獨特、冒險優先,現在是安全、小心至上,人對於未知總是有許多的想像,如何在沙漠上廁所?沙漠溫差大晚上會不會太冷?會不會有沙塵暴突然出現?(想像力太豐富)計畫行程的時候本來還想把在撒哈拉沙漠過夜的行程刪掉,結果與當地導遊聯繫時,導遊一直勸說,他說來撒哈拉卻不過夜實在是太可惜了!好在有聽進這個建議,真的,如果到撒哈拉卻沒有在沙漠過夜真的會後悔!

 

camp11.jpg

 

摩洛哥不像突尼西亞有帳篷旅館,我們住的帳篷是一般的帳篷,雖然一般,但對於冬季的氣候還蠻保暖,是用針織厚毯鋪設,裡面也還有床,跟我們想像台灣一般的帳篷不一樣,雖然沙漠過夜無法洗澡,但是它們還是有個小隔間可以簡單的上廁所,大致還可以接受,而且還有一個大帳篷是做餐廳,各地來的旅人晚上都會集合在這裡用餐,同桌的人都會簡單的自我介紹,餐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反正就是提供用Tajin所做的摩洛哥特色料理跟北非料理Couscous,總之,還蠻有趣的吃飯經驗。

camp6.jpg

camp5.jpg

 

 

17759822_1582017635161753_7475542037989304113_n.jpg

17800154_1582017598495090_2948221255006538246_n.jpg

 

17862702_1581948868501963_5729301522659436724_n.jpg

 

但最棒的時刻在晚飯過後的營火,當天住在沙漠的人都會圍在這個營火,早上帶我們來沙漠的人就會準備在這個營火演唱跟表演樂器,我們就坐在這星星佈滿整片天空的Sahara聽著音樂,享受這前所未有的體驗,而且更奇妙的是,不知是不是沒光害,星星好亮好亮,沙漠的夜晚不是全黑,而是灰黑色的,整個好像在星際大戰的攝影棚,好美,美到站在上面有不真實的感覺,跟著朋友聽著音樂跑上沙丘,看著滿天的星星聊天,真的很棒!難怪三毛會如此迷戀這個地方,不過如果當時有Luxury Camp可以選擇會讓這趟的旅程更加的完美!

Morocco 5.jpg

17884114_1583722498324600_9025339741364107685_n.jpg

camp9.jpg

 

不論是想去摩洛哥或著是想住Luxury Camp都可以跟BERBER SPACE聯繫詢問。

 

 

BERBER SPACE

http://www.berber-space-morocc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洛哥 sahara camping
    全站熱搜

    nanasboud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